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中秋博饼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24 | 浏览次数:11

2013916,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为迎接中秋佳节,特组织了“博饼”活动。这也是信科新生们首次集体聚餐,大家都十分积极参于其中,气氛活跃、融洽。除此之外,很多任课老师及学长学姐应邀出席,欢聚一堂。

 

晚上19:00整,中秋博饼联欢会正式在北区悦香餐厅按时启动了。联欢会分为“共享团圆饭”和“欢乐博饼时”两个节目。

 

在“共享团圆饭”环节,为了让2012级和2013级信科新老生有一个贴近的零距离交流,到场的同学们根据随机抽得的座位号按号就坐。聚餐期间,大家有说有笑,欢乐如一家。

 

紧接其后,“欢乐博饼时”环节正式开锣。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按照游戏规则进行娱乐,从而获取丰厚的奖励和现金大奖。

 

 

游戏最后,大家都丰收而归。这次聚会,除了游戏和奖励之外,同学们收获最大的便是彼此之间的友谊,通过博饼娱乐,更进一步地认识了同班的兄弟姐妹们,为以后学习生活的沟通奠定了基础。

 

至此,2013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中秋博饼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