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2013信息与计算科学新老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09-24 | 浏览次数:14

2013915,就在新生军训刚刚结束的第一天,让人期待已久的信科新老生篮球赛便拉开了序幕。下午430分,新老生热身完毕,比赛也正式开始。

 

此次新老生交流赛来自13级信科新生的有黄晨、刘尧、余海彬、黄思明、韩啸等人,12级信科老生的有车浩铭、周凯伦、钟炜等学长。在车浩铭学长的进攻带领下,12级学长们率先取得了两分,可是13级的学弟们也不甘示弱,加强防守,在有效的组织配合下,追上比分。随着场外由13级女生们组成的拉拉队整齐划一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愈演愈烈,大家更加投入于眼前的比赛。虽说是友谊赛,但每个男人都是一名勇敢的斗士,骨子里透着不服输的劲儿。

 

 

由于没有较正规的时间和判定。比赛时长1个多小时,学长们的优势加实力将比分定格在48:100,新生队不敌学长队落败。

 

至此,这场信科新老生友谊篮球赛结束了。在和学长的交流过程中,新生们学到很多东西,例如在比赛中充满着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是一个成功的队伍必不可少的品质,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一支队伍越变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