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十四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11 | 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对党校的认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及党校的注意事项,20131010日中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公一#316召开第五十四期党校动员大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老师、通信、微电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赵慧老师强调了校党校课程对党校学员的意义,由于党校考试的难度相对于院内选拔考试来说会比较高,她还同时强调了其名额的有限性。在学习的过程中会有两次讨论会,她要求每位学员能够结合实际,提出自己的想法,并希望每位学员都能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


     
另外,赵慧老师还着重强调了党校的纪律问题,对请假、违规、迟到、考试作弊等事项都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取得优异成绩,顺利完成此次党校的学习。


     
大会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微电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阳滨对本期校党校的培训方向、考试作业要求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说明,他向学员们教授了如何更好地使用党校材料以及最后结业考试的考核方式,提醒学员要将党章背得滚瓜烂熟并学会灵活应用。

 


 
此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学员明白党校的意义,为我院学员能够圆满完成本次党校学习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