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沙滩环卫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14 | 浏览次数:20

20131012,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全体人员在南强广场集合,前往中区海滩进行沙滩环卫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有 13级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干事90名。在12级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11名部长的带领下徒步前往活动地点进行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沙滩环卫,为90余名干事树立良好的维护环境整洁,保护家园的意识。并通过此次活动促进13级青年志愿者队干事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的活动开展树立良好的基础。

活动开始前,全体参与人员在中区南强广场进行短暂的整修以及清点人员,14,参与活动的100余人出发前往中区海滩。在行进路途中,部长们组织各个部门进行相互之间的拉歌,对唱等活动。在欢声笑语中,众人到达中区海滩的堤坝之上。

青年志愿者队三个部门依照原先规划的方案,各自到达指定的场地进行沙滩环卫。90名干事热火朝天的在各自区域拾取垃圾。在堤坝边,干事们开始集中拾取到的海滩垃圾。将其放置规定的收纳地点后,大家望着干净的海滩相视而笑。在90名干事拍摄完集体照后,大家又在空地处玩起了躲避球的游戏。等到下午16时,在集合的哨声下,众人收拾好垃圾与物资,踏上了回“嘉”的旅途。

“通过这次沙滩环卫的活动,我们认识到,应该增强环保的意识。不随意将垃圾扔进海里,在沙滩上玩耍的时候要将垃圾扔进垃圾箱里。保持沙滩的清洁。构建一片美好的蔚蓝海岸。”青年志愿者队办公室的干事周鹏这样说道。在这次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都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及交流,也对保护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由于活动后期遇到海水涨潮,活动提前半个小时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