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学院学生会团训活动–开启心灵之窗,架起理解之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15 | 浏览次数:9

1012下午14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六个部门在南墙广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训活动。举行此次团训旨在让成员之间彼此重新认识自我,了解责任与团结,让部门间,部门内部更好的沟通,合作并让以后的工作能够更好地开展。

 

团训由主持人庄静波主持,为了方便游戏,部员们分成了若干队,每个队都有专属于他们的队名、口号,如“打土豪队”。个性十足的队名和无厘头的队训让小部员们之前紧张的心情逐渐放松,紧随着,开始了有趣的游戏环节。

 

第一个游戏是比手画脚,心有灵犀。在游戏中为了能够更好的传达题目的词语语境,小部员们绞尽脑汁,滑稽的动作引得其他队伍欢笑声一片。尽管有些队伍没有回答出正确的答案,但通过这一轮游戏,明显感觉部员们的“距离”正被一步步拉近。

 

     第二个游戏是七手八脚,团结协作。此次游戏,队员们要根据主持人设定的手和脚的个数,通过团队协作,摆出姿势。游戏进行到中段的时候,主持人的“三手六脚”让团训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连部长们都忍不住捧腹大笑,现场气氛相当的轻松,愉悦。

 

最后一个游戏是吸管传物。虽然亲密的动作让还不是太熟悉的小部员们略显羞涩,但强大的胜负欲让原本拘谨的大家变得大方。此刻时间已接近傍晚,不知是夕阳的映射还是自身的害羞,在场的每个人脸蛋都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至此,在小部员们的笑声中,持续了三个小时的学生会团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敞开了彼此心扉,对彼此的认识也加深了,这必定有利于日后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和良好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