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软工之夜”——我爱我的“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20 | 浏览次数:13

    20131017晚上,2013级软件工程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晚会“软工之夜”。 参加本次晚会的有软件工程辅导员吴晓梅老师、辅导员助理杨振旭、黄炜钦和新生助理谢隆琰、陈艺静以及2013级的同学。此次晚会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软工这个大家庭。

 

   主持人陈淑瑶和吴文强用幽默的开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此次晚会分为两大环节,才艺表演以及游戏,两者交替进行。

 

     在吴晓梅老师表达了对晚会的祝福与期望之后,高健和朱天达带来了《混唱》,朱天达动感的Rap以及高健动情的《董小姐》,将晚会的气氛逐渐带动了起来。卢炜鸿、唐洪坤、黄炀和刘译阳四个舍友为带来的《恋爱ing》引得大家轻声附和,营造了一种欢快调的气氛。

 

  

 

几个精彩的才艺表演之后,经典的“凑零钱”游戏开始登上舞台。游戏规则中的“男生5角,女生1元”,有效地促进了男女生时间的交流。游戏中同学们各种随机应变,机智敏捷以及“叛变”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经过6轮之后,最终由陈怡聪等六人赢得游戏,每人一块巧克力作为奖励。

 

      欢乐的游戏过后,苏东阳同学一曲日语歌《select》让同学们逐渐进入宁静的音乐世界,此外,何辰同学倾情演绎的国语歌《伤》也十分动容。可爱组合高亚茹陈怡聪带来高难度的英文歌《love paradise》“high”动全场。

 

  

 

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同学们通过模仿动物、人物、漫画、舞蹈等六组类别动作让同一队中的其他五个一个接一个去猜测,该游戏更有辅导员吴晓梅老师与助理们的加盟,十分精彩。

 

在卢炜鸿一曲动听的《趁早》和史洋精彩的魔术“隔空喝牛奶”、“猜笔迹”之后,开始了班歌的选择,最后以《没有什么不同》呼声最高。“我们希望大家都是平等的,我们都没有什么不同,希望我们能在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班委陈卓诠释了班歌的内涵。

 

    最后,晚会在欢快的《最炫民族风》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