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计算机、物联网、软件工程学生联合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27 | 浏览次数:16

20131025星期五晚上18:00,计算机、物联网和软件工程联合党支部在主二#209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之转正会议,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支部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20名,由党支部书记许雪芳主持。

 

此次生活会主要是展开对预备党员2010级计算机专业汪跃山同志和张志明同志以及2010级软件工程专业宋唐杰同志和朱珍同志的转正工作。

 

首先,每个申请转正的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情况;在支部党员代表对他们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总体布局等基本理论考核和大会正式党员传阅审核转正的材料之后,其考察人阮少哲同志分别介绍了四名同志的相关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在到会的同志对他们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之后,四名同志都获得了所有正式党员的支持,顺利成为党支部正式党员。

 

 

“我会将我自己的目标付诸实践,实事求是,将考公务员的目标坚持到底。”转正后的的新党员张志明进行了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