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义务维修电脑”立项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27 | 浏览次数:13

    20131026,信息学院计算机、物联网、软件工程学生联合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响应党支部立项活动“义务维修电脑,共建服务校园”的号召,本着服务“嘉人”的热情,在北区步行街广场展开活动。

 

    本次活动从早上9:30到傍晚18:00,分为上午、中午和下午三个时间段,支部成员全员轮班到场。期间,来自管理系的李荣棋兴奋地将自己的电脑带来,希望支部成员可以为他重装系统,解决计算机运行响应速度慢的问题;来自英语系的徐雨魂同学也在此解决了C盘不足的问题;来自信息学院的同学也让自己的几天以来对电脑环境配置的苦恼得以解决。这几名嘉人在解决了自己笔记本电脑的大小问题之后,都高兴地向党支部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计算机、物联网、软件工程学生联合党支部成员依托计算机专业特长,本着奉献爱心、服务校园的理念,为嘉人们做自己最具特色与实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