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论群众路线 从实践出发


发布者:王燕清 | 发布时间:2013-10-28 | 浏览次数:69

20131028,在主楼群4号楼209室开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论群众路线,从小事做起,从实践出发。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号召,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深入调研,积极号召党员开展研讨活动。

    会议开始前,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阳滨同志组织党员们一同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他表示“实行群众路线,应该要从平时小事做起,少说空话,落实实际,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党员们都很深刻的领悟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

     随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专业辅导员周萍老师,倡导党员们说出自己的想法,在生活、学习中如何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方针。2011级通信班级班长皮钱超联系自身实际 “作为一名班级干部,应从班级出发,积极带动班级学习气氛,辅导教学,帮助有困难同学,在宿舍,积极一个干净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

坚持走群众路线,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为人民服务”落实到实践中,从身边小事为起点,将精神实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