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碰撞、团队合作摩擦出篮球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0-30 | 浏览次数:14

    20131026,短暂的周末休息后,一场让人期待的软件工程与信息与计算科学的13级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下午230分,队员们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与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篮球比赛,软件工程有周基甸、 赖方剑、 巫兆强、孙科、 佃曼梁 、严宇祥 、刘祖康、许荣聪 等人参加。开场不久就被信息与计算科学率先拿到两分,但软工的队员们并没有灰心,对防守方式进行了小的调整,很快转变了局势,周基甸一个漂亮的进球将士气带动了起来。每个队员像勇士一般在篮球场上坚持不懈的战斗,比赛愈演愈烈。

 

    队员们顶着信息与计算科学队员的猛烈进攻不断调整进攻方式与人员安排,由于多次的失球使队员们心理压力过大,最终以33 58不敌信息与计算科学输掉了比赛。

 

    至此,软件工程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篮球比赛结束了,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学到了很多,比如要在比赛中不断调整好心态,多和队友磨合打好配合。只有这样球队才能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