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鏖战篮场,篮球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1-04 | 浏览次数:14

    20131102星期六下午4:20在北区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软件工程和1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篮球比赛。为了迎战这场比赛,13级软件工程篮球队派出了孙科、詹晓泽、佃曼梁 、巫兆强 、周基甸等队友。

 

   比赛前,队员们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安排了定点投篮与三步上篮,以减少在比赛过程中的拉伤等。

 

比赛一开始,13级周基甸带球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佃曼梁与巫兆强两边突进,在对方篮板下寻找空位。詹晓泽等人对后线进行了控防,周基甸一个跳投没进,队友们并没有泄气,立马转为防守。第一节比赛结束后,13级软件工程比分略有落后。稍作休息,13级软件工程队员们发起了一次次的快攻,将战线死死的压在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篮板下。然而队友们有点着急,好几个进攻失误过多,没能把握住机会,让1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的队友抓住了机会,带动了他们对的节奏。很快将比分拉开,然而13级软件工程并没有消极比赛,不断调整人员,积极应战。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差距拉小,第四节开始,13级的啦啦队给力助威,呐喊,加油,在比赛场上不断响起。队友们受到鼓励后不断调整心态,做出猛烈进攻,连续拿到2个三分球,鼓舞了士气。然而最终还是不能扭转战局,经过1小时30分的比赛,12级信息与计算科学最终以24:43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软工的球员们一个个和信息与计算科学的球员们握手。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们永不放弃的精神依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