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科ICS11之锦州乐园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1-27 | 浏览次数:18

1123,风和日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2011级的小伙伴们踏着朝夕出发啦。这一天,他们要在锦州乐园体验亲自烧烤和真人CS的无限乐趣。

 

上午9时,大家迈着欢快的步伐启程。经过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从学校一路飘扬过海到达了目的地——位于环岛路附近的厦门台湾民俗村。虽然已是大三,但小伙伴们一个个童心未泯,像小学生春游一样开心。我们先整体游览了乐园。然后在烧烤地点进行第一个环节:欢乐BBQ。过程中女生洗菜准备食材,男生生火烤制食物。大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分工明确;一线摄影师李少提同学在此期间为大家拍下很多珍贵美好的记忆。

 

在小伙伴们酒足饭饱之后,稍作休息。大家进入最exciting的环节:真人CS之战。这个环节11信科的小伙伴分成了两队,红队是以王儒涛同学为队长的开天辟地队,蓝队是由陈清前同学带领的队,两队均有非常厉害的枪神潜伏于队中。在开始之前教练员还带大家进行了“大树与松鼠”的热身活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两队各自商量战略布局,套上战服配好“枪支弹药”,小伙伴们迈进了“战区”。战役一共分为三场。每场均有不同的地图,分为平原、山地、丘陵。每场分为攻守两方。第一场刚开战,蓝方攻势迅猛,将红方团团围住,但最终红方得以突围,并将蓝方全部歼灭。但蓝方小伙伴并未气馁,在第二场中以守方优良地势赢得山地战役的胜利,过程中平时涌现出多位“枪神”,平时这几位小伙伴为人非常低调,但在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中,以精准的枪法惊艳了大家的眼球。最终,红方以二比一取得了最中的胜利。随行的战地记者林佩玉同学用相机留下许多精彩瞬间。

战役从天亮持续到天黑,夕阳西下时,小伙伴们带着汗水和欢笑结束了这次的出行。在回校之后,大家在校外陈家菜馆美美的饱餐一顿,感谢了本次出游的策划人班长黄江淼同学,以及红蓝两队的队长。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出游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1信科班自始而终以“团结”为班级核心,班级气氛和谐融洽。班级曾多次开展趣味活动,如“冬至包饺子总动员”、“观音山游乐园&海边烧烤露营之旅”、“跨年party”等。特别是要给点赞的是11信科男生,他们曾多次绅士的为班级女生庆祝佳节,如“圣诞节”“女生节”等。女生为表达谢意,在今年1111号为男生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等节日礼物,拍视频做横幅感谢男生一路以来的照顾。

 

信科11就是这样一个其乐融融的正能量班级,大家在欢声笑语和互相帮助中共同成长。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来为这样的班级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