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01 | 浏览次数:15

1129中午1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公1#302举行了党员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阳滨、支部所有正式党员。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让各个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表达自己的入党意愿及入党动机,综合其表现,所有支部正式党员给予投票,决定是否接纳其为预备党员。每位发展对象都在生活、学习等方面上有突出表现,而且坚定自己的入党动机。经支部所有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所有发展对象都被接纳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为大会做出了总结致辞,强调了党员要以身作则,要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周围同学的积极性。此次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