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大手拉小手——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07 | 浏览次数:17

126日下午14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一行13坐上了通往憧憬已久的开往学校的车,14:10分来到了学校门口,迎接志愿者们的是一张张羞涩天真无邪的笑脸。他们一声声哥哥姐姐的叫声着实让人感动,伴随着感动和新鲜感的志愿者们踏入了山塘小学的校门,开始了为期半天的支教之旅

 

此次支教活动面向一至六年级的小学生,采用两人一组,独立教学方式,每个班的小学生在20-30人不等。支教过程中,小学生表现十分积极,对除课本外的知识十分渴望。志愿者们每个人基本上都是第一次经历支教,对此都有极大的激情,上完三节课后依然精力充沛,这让在山塘小学老师们都笑叹,年轻人的精力旺盛。

 

志愿者刘晓峰感叹道,看到他们的笑容,自然而然就会想到我们的童年,童年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就这样快乐、健康地生活下去,拥有一个美好的将来,继续这么快快乐乐的成长下去。

 

有些事,你没去做过,你永远不知道其中的乐趣。让我们一同期待,期待下一次的支教!

大手拉小手,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