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08 | 浏览次数:14

128日中午1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通信微电联合学生党支部在公一#302举行了党员大会。莅临大会的领导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通信微电联合党支部书记黄阳滨、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为: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开始后,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演讲,演讲的内容包括:自成为预备党员以来,自身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以及对党的更进一步的认识。所有支部正式党员根据其综合表现给予投票,决定是否接纳其为正式党员。经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决定接纳所有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强调了正式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应该以身作则,为身边的同学作出榜样。大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