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我的青春中国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09 | 浏览次数: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此同时促进大学生活多样化,开拓同学视野,增进同学友谊,12通信工程自发组织健康出游自行车行,并邀请了金融、机电等专业的“有志之士”一起开启一场追梦之旅。

127日,我们班级8:00在北区门口集合,在一番自行车的安全检查之后,我们迎着朝阳出发前往第一站龙海市港尾镇的军事古迹南炮台。在南炮台,姜灵玥同学热心的为同学们介绍南炮台的历史,光阴荏苒,岁月飞驰,鸦片战争与抗日战争的硝烟早已消散,但南炮台这座在百年来反帝斗争中有战功的古建筑,仍岿然屹立在祖国东南海疆,成为人民游览与缅怀之地。看着南炮台周围热火朝天的工业建设,我们相信未来它必将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新地标,中国东南的又一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一番缅怀、感慨之后,我们动身出发前往下一站。

 

欢声笑语中,我们抵达了此次追梦第二站静湖山庄公园。登上山,在山上的小亭旁我们组织开展了“套住梦想”、“大茶壶的勇敢说”、“一元五角都有价”等一系列游戏。最后,我们在山脚的湖边畅谈过去,立足现在,憧憬未来,诉说着彼此内心深处对“中国梦”的畅想。

 

此次骑车出行丰富了我们课余生活,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勇攀高峰的路上我们彼此之间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坚信,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梦则民族有望,少年追梦则国家昌盛。相信我们会在未来的道路上成为彼此有形的翅膀,承载着青春中国梦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