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光电企业参观——光电2班be with you forever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10 | 浏览次数:7

人生是奋斗不止的,光电是节能发光的。2013级光电专业学生主任刘宝林老师的安排下、在辅导员龚学峰老师的带领下,班级成员踏上通往未来就业方向的实体店—-三安光电公司。将对本专业的未来就业前景、将来的工作环境、以及薪金报酬等方面对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下午两点三十分,班级同学到达了厦门三安光电公司,初到三安公司大家认为这是一个给人一种充满未来的感觉。拥有地标式建筑。给人震撼的感觉,进入大厅受到人力资源部部长的热情接待,然后在她的指引下我们进入了光电公司的会议室,由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LED的发展以及现在对社会的投放及使用率。

柯总还对我们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其中庄俊豪同学提问,我们四年后的发展将会如何?柯总的回答是,四年后是我无法预计的,但是三安公司会尽力做到全球最好,带领光电产业公司做到最棒。于生旺同学提问现在三安公司本科生薪金能达到什么水平?光电的就业前景?柯总的回答是,现在三安公司的本科生的薪金可达到厦门工资的中高档,光电未来将会继续按照节能减排,提高利用率的工作原理继续发展努力。林澎璋同学问道,高精度强光对眼睛是否有伤害?柯总的回答是,我们可以通过光的散射来处理这个问题,会保证工作人员眼睛的安全问题。随后班级其他同学也提出了问题。

随后同学们来到华联电子公司详细参观了LED的制作盛产线,制作流程,高精度的仪器等等。

此次活动让大家对光电这个专业更深一步的了解。使得我们能够了解我们的未来、了解我们学有何用、了解我们生命的价值、了解我们工作的方向等等。最后班级同学对专业主任刘宝林老师和辅导员龚学峰老师为此次活动的安排与指导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