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致敬”——13通信1班团日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10 | 浏览次数:14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3级通信工程1班的全体同学于2013126在主4#108举办了以以青春之名,向祖国致敬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活动分为以下三个环节:主题演讲,分享个人梦想,知识竞答。

 

首先,由主持人进行主题演讲,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如何由一个民生凋敝、满目疮痍的经济严重落后的国家发展成为今天的经济强国的,同时也生动的阐述年轻一代如何尽自己的力量为国奉献。每个人的梦想铸就了我们的青春中国梦。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着自己或大或小的梦想,憧憬着自己充满希望的未来。知识竞答的环节更是将班会推向高潮。同学们积极地回答问题,在赢取奖品的同时丰富了课余知识,加深了对祖国发展历程的记忆,学习爱国精神、弘扬青年斗志。

 

 

活动既联系了时事政治和历史文化,又涉及了科学和体育领域,同时满足了青年学生的个性化需求,成功开展了实践锻炼、兴趣爱好、娱乐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既弘扬了主旋律,又体现了多样性,使活动有力的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发展和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