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公益梦——“大手拉小手”在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12 | 浏览次数:19

20131211中午1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踏上了前往龙海市山塘小学的支教之路,此次“大手拉小手”支教团队友由来自我校各院系的15名学生志愿者共同组成,经过了二十几分钟的车程,随着围在校门口小学生们亲切的一声声“老师好”的问候中,志愿者们开始了为期一个下午的支教之旅。

 

支教历时约5小时,教授的内容主要包括趣味数学、体育、折纸等。在整个学习的过程里,学生们的热情异常高涨,和小老师们相处融洽。

 

 

由于父母大多在外打工,山塘小学现有很多留守儿童,这使他们有时候没有一个熟悉的人谈心、学习,加上农村课程的有限,使他们学到的知识很少,与外界的交流也很少。大手拉小手支教团希望通过他们一系列的支教活动,能让山塘小学的小学生们了解外面的世界,带给他们走出农村的新希望。

 

 

相处总是短暂的,第四期支教活动圆满结束。但爱心的火炬仍在传递,支教之旅仍在继续。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大手拉小手 ”活动,来奉献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