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竢实年华,青春之行——12微电班级出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17 | 浏览次数:11

127早上七点,12微电的同学们准时在南区门口集合,准备出发。为了秉承绿色的理念,我们决定坐公交车出行。一路上,大家很高兴的聊着本次出行。

很快,我们到达了此次出行的第一站——凤泉山庄。由于是绿色出行,没有安排车辆接送,大家要徒步爬山,当时天气很热,但是大家都没有抱怨什么。说说笑笑,我们到达了位于半山腰的凤泉山庄。在这里,我们要自己做一次烧烤。到了以后才发现,除了一个烧烤用的架子和煤块以外,几乎什么都没有,对于没有什么自己烧烤经验的我们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没有气馁,反而觉得越是有挑战越是有意思。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终于把火生好了,大家吃着我们自己烤的东西,觉得很美味,也很开心。吃完以后,我们把那里打扫干净以后,出发去下一站——日月谷温泉度假区。

 

同样,我们也是乘公交车到达那里。里面有大大小小的温泉上百个,比如,花瓣泉、咖啡泉、红酒泉等等。大家在各种温泉里泡过后,觉得很放松,压力也减轻了很多。我们还在里面玩沙滩排球,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通过这次出行,我们不但秉承了绿色出行的理念,更是增强了我们班级的凝聚力,通过烧烤可以看出,只要我们班上的同学齐心协力,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上,都会取得成功的,我也希望能多多开展这样的出行,能体现出我们正值青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让我们结伴同行,同圆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