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记信科学生党支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18 | 浏览次数:19

2013124,信科学生党支部会议在主五#112教室成功召开,到会成员除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外,还有陈惠萍辅导员。会议由党书记李德平同志主持,本次召开的党支部会议有两个专题,其一是进行“四风”问题的自查,其二是讨论李安和、刘梦琦、杜璇璇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以及李少提、翁嘉亮、林煌煌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的开始,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会议流程。首先,与会党员积极得针对“四风”问题展开讨论,针对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进行到第二个专题后,李安和等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而介绍人陈惠萍导师也发表了对三位同志的考察意见,并对他们的近期表现给予了肯定。到会的党员也对三位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别指出了他们的缺点,也对他们的优点进行了表扬,转正的党员们也都自我表态,完善自己,并承诺走出社会后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立志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来报答社会。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正式党员。

李少提等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各自的介绍人也发表了对三位同学的考察意见,并对他们的近期表现给予了肯定。到会的党员也对三位同志进行民主评议,并分别指出了他们的缺点,也对他们的优点进行了表扬。经党支部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他们为预备党员。

整个会议在严肃但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支部书记做了最后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