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公益践行



公益梦——山塘支教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3-12-21 | 浏览次数:19

20131220下午1点半,新的一轮支教要开始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又踏上了欢乐的支教之旅,当志愿者们踏入校园的时候,扑面而来的是学生他们质朴的笑。这让大手拉小手支教团志愿者们的接下来的支教之旅充满了更多的快乐。

 

志愿者余凌伟感叹:他们的欢乐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心灵的抚慰,更是自己想为他们多做点事情的斗志。我相信我们接下来的三节趣味英语课不会让他们无聊,喜欢他们自己做课堂的主人,让他们来带领老师了解他们。

当志愿者说要上英语课时候,孩子们明显略显失望,但是随着newbie(新手 牛B)、ambulance(救护车 俺不能死)past(害虫  拍死它)等趣味的英语出现时候,他们逐渐爱上了这种方法。课后,他们对志愿者说:“老师,原来英语还可以这样记的呀!好简单呀!”虽然只是两句简单的话,但是它却触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深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他们对英语的观点。而这一点正是最令人感动的,纯真质朴得让大家忍不住去关爱、同情他们,也更爱山塘。

 

志愿者课后都由衷感慨,谢谢你们山塘小学的同学们,谢谢你们那质朴的笑,让我感受到了这冰冷的社会那仅存的温暖。

支教进行时,你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