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学科入门指导】物联网工程专业参观厦门信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12-13 | 浏览次数:6

1210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第六场学科专业入门指导活动在厦门信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与之前的学科入门指导讲座不同,这次的学科入门指导活动的地点在校外。

在软件及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陈晓凌老师、专任老师吴天宝、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史扬以及姚福清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厦门信达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首先到该公司的作品成果展示大厅参观。街上图书馆、智能穿衣镜、衣服条形码等物联网高科技成果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参观完展厅后,同学们来到了会议室。该公司的员工向同学们讲解公司的创建历史,运行情况以及未来规划。

物联网工程的曹未奇同学表示:此次的学科入门指导让我发现了不一样的物联网,现在我更加地觉得物联网工程真的是太棒了。我知道我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