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查询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12-30 | 浏览次数:7

20141230日上午10时起,学生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考试安排”。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试说明》,熟悉考试流程,按照考试要求应考。如有考试调整,以各院系教学秘书老师通知为准。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

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考试安排

1.考试地点

考场安排不绝对以课程班为单位,请同学们务必自行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考试安排。

注意:部分课程考试将安排在风雨球馆考场进行,请同学们注意查看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2.考试时长

10考试时长一般为2小时,考前分钟为考场清理时间,请同学们务必提前到达考场。

3.证件要求

学生务必携带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无效,尤其请同学们注意不得以无本人清晰照片的校园卡作为考试用的身份证件!未携带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4.非笔试类课程考核要求

(1)采用实验、口试、表演等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请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参加考核,否则按缺考处理。

(2)采用论文、作品、课程设计和课程报告等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请在任课教师规定的时限内按指定方式提交论文、作品、课程设计和课程报告等,逾期未提交者,按缺考处理。

5.结业生随堂修读课程考试安排

往届结业生本学期随堂修读课程的期末考试安排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届时请登录校友邮箱(学号@xy.xujc.cn)查询。

二、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考试冲突

若在教务系统内查询到考试安排出现冲突(即2门及以上课程安排在同一时间考试),请于201515日至7到教务部林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713办公室)领取《考试调整通知单》,按照通知单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补缓考

之前学期期末考试办理“缓考”且本学期有开设的课程,可申请补“缓考”。申请补“缓考”的学生请于201515日至7到教务部林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713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结业生补考

往届结业生申请参加本学期开设课程补考者,需填写《结业生课程修读、补考申请表》(教务部网站“下载中心→学生用表”中可下载),分别提交至原学籍所在院系和开课单位(教学秘书处)审核;于201515日至7将申请表交到教务部林老师处(主楼群3号楼713办公室)并办理相关手续。

 

同学们,成绩分数固然重要,但诚实守信的品质却是无价的,一旦失去将无法挽回。在此,我们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共同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拒绝考试作弊行为,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