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1-04 | 浏览次数:7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即将开始,为了保证选课的正常开展,请同学们认真阅读以下须知,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参加选课。

一、选前须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课程班管理说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上选课管理办法1.仔细学习教务部网站发布的以下文件:《》。

2.认真学习所在分院、系开展的选课指导与提示。选课开始前,即第16周周日下午起,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下一学期的必修课课程表和选修课课程简介;选课开始后,可以进入选课系统查看培养方案及选修课程要求。由于部分课程有先修知识要求、专业限制或其他方面的特殊要求,请同学们选课前一定要确认自身学业完成情况,结合本专业培养方案,理智地选择课程。

二、选课流程

1.每一轮选课操作完成后,课程班名单经系统处理将予以确定,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查看确认。

2.全部选课轮次完成后,各门课程的课程班即最终成立,任何自行或与任课教师单独协商办理的选入、退出、修改手续均视为无效。

3.选课日程安排详见附表。

三、注意事项

1.登录系统后首先应查看自己的必修课课程表,避免所选课程与之时间冲突。

2.《大学英语》课程自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起,编排课程班时默认修读高一级别课程。待期末成绩公布后,若连续两个级别课程均未通过者,不允许修读高一级别课程。原修读级别不合格者,可以根据学习能力和学业规划,变更或维持默认修读安排。如有变更者,需根据开学初学分重取、缓修办理程序完成相关手续方能生效。

3.《大学日语》需逐级修读,编排课程班时默认修读高一级别课程。待期末成绩公布后,若原级别课程未通过者,不允许修读高一级别课程,编入原级别继续修读。

4.如部分课程班因选课人数过少被撤销,已选相应课程班的学生,请在下一轮选课中改选其他课程或课程班。

5.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合理地安排好下学期的课程,本学期试行自第三轮选课开始可以改选、退选前两轮选课选中的课程。具体注意事项请关注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附表:选课日程安排

轮次

选课时间

具体内容

查看课程

1月4日15:00起

查看综合教务系统内必修课课程表,选修课课程简介

初选第一轮

(随机筛选)

1月5日10:00-1月7日23:59

(共3日)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

(期间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

1月9日12:00起

查看第一轮选课结果

补选第二轮

(随机筛选)

1月9日12:30-1月12日12:30

(共4日)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

(期间第一轮选课后确定的课程不可退选)

1月14日12:30起

查看补选第二轮选课结果

第三轮

(先选先得)

1月15日12:30-1月18日23:59

(共4日)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实时查看结果

(期间均可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

第四轮

(先选先得)

3月2日12:00-3月6日23:59

(共5日)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选课操作,实时查看结果

(期间均可登录系统进行退、改、选操作)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5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