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组织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1-07 | 浏览次数:7

1月6日中午12: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理工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组织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四大组织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青年志愿者队指导老师赵慧,学生会指导老师姚福清,团建中心指导老师史扬,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陈惠萍、学生党建工作指导老师陈小彬宣传中心指导老师吴晓梅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欧阳鸿健进行总结。他按照学生会的近期动态、整体风貌、发展方向三个模块,总结了学生会这一学期的工作。他说道:“今年我们学生会内部很团结,部员们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任务下达后他们总能很快地执行。在工作中我们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林斌老师先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然后指出学生会宣传力度还不够,要加大宣传力度。

紧接着,宣传中心主席周绍煌向大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下学期的工作,然后以PPT形式展示了本学期宣传中心的海报作品,新闻作品以及微信微博成果,并详细地说明了宣传中心的品牌活动——微行动。林斌老师说道:“组织要与班级多融合,将班级最大化的参与进组织的活动里来,不要脱节。”

团建中心书记缪斌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推优工作、电子团籍整理、12.9党团知识竞赛,然后他很明确地说出在工作上的不足,他认为策划与执行之间存在着很大的差距。然后青年志愿者队主席列举了青队今年所做的所有公益活动,赵慧老师建议青队将活动系列做,把同类别的活动做成一个系列活动,既增强宣传效益,又浓缩活动质量,将分院的品牌活动做大,将分院推广出去。

通过本次会议,各大组织交流了彼此之间的工作情况,并根据老师的指导意见找到自身不足之处想办法加以弥补。四大组织齐心协力,为分院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