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牵手”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1-07 | 浏览次数:5

   

   1月5日上午,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主楼群3号楼一楼成果展展厅举行。

  我校王瑞芳院长在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暾东的陪同下,与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蔡伟强总经理一行进行了会谈。王瑞芳院长肯定了此次合作的意义,希望双方能把握合作机会,促进共同的发展。他还希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能借助该平台,更好地开展机器人的相关研究。蔡伟强总经理对我校立足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办学定位表示认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黄云鹰副院长与蔡伟强总经理签约。王瑞芳院长授予了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牌匾。

    

  我校雷锐生副院长、院长助理王冬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谢廷贵院长、肖筱南副院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志筑,电子信息实验中心主任高凤强和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陶季平老师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蔡伟强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大学生创业园、实验教学与工业训练中心。

  据悉,泉州市微柏工业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机器人产品的高新企业,客户涉及汽车配件行业、电子玩具、电子装配、食品、包装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