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花儿”悄然开放——女生节“教室送花”行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3-07 | 浏览次数:4

3月6日下午,教学楼里正在进行着一场温暖的送“花”活动。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法学院共同举办了“教室送花”活动。

此花非彼花,传统中的玫瑰花摇身一变成为包装成花束的小熊公仔,这别出心裁的“玫瑰熊让不少女生直呼可爱,甚至连部分工作人员都表示很惊喜,十分浪漫。工作人员随机挑选教室、女生并送花给她们,收到“花的女生皆表示幸运,很开心。

据悉,本次送花活动不仅是给女生送惊喜,还是为了3月7日的“ Bear & Girl”游园活动做预热准备。来自2014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的方妍作为参与送花的一员,表示深有感慨。她说:“这次‘送花’很有意义,让女生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充实。而且看到了女生们喜悦的心情,觉得大家的辛苦准备都没有白费,很欣慰。”

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洪斯健说到:“在活动中,我们想要营造高校中爱护女生、重视女生的氛围。而教室送花主要是为了给女生在节日来临前带来第一份惊喜。愿女生在新的一年越来越漂亮,越来越自信,活出大学女生的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