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喊你“下馆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3-17 | 浏览次数:4

    以促进学生积极学习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为目的,加强学风建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于316日开启“信院喊你‘下馆子’”的读书活动,通过活动形式让每位同学走进图书馆进行自发式进行晚自习。以独特的签到模式与奖励制度来促进同学们进入图书馆的积极性。

    在“信院喊你下‘馆子’”的活动正式启动的第一天就有超过两百位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图书馆三楼至四楼左侧值班处设有签到的点,每晚1845分至1915分进行签到。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进入图书馆后,将签到卡拿到签到处盖章。此次活动邀请分院的学生们走出宿舍,走进图书馆,畅游书香,于书海里遨游,放飞思想,营造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深入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

    除了同学们热情的积极参与之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兼青年志愿者队指导老师赵慧也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进入这个活动,多到图书馆来学习。在问及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有什么想法的时候,14级自动化专业的齐鑫同学说道:“在图书馆一个人静静的读书让我感受到的不是书本身的了不起,而是一种对现实现世的未完全认同,因为有了不满,而去奋斗,而去追求,而去寻找另一种适合我的可能性。这次‘下馆子’的活动正是给了大家一个机会去认真学习,去认真审视自己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