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奔跑吧,信院!”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3-19 | 浏览次数:11

当今社会,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日趋下降,生命在于运动。而夜跑活动也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风靡于许多高校。跑步对于缓解现代社会快节奏,同时对于培养同学们克服困难,磨练刻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具有良好的作用。身体是一切工作活动的基础,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生活的我们,更应该加强身体锻炼。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323日—625日(期中考试期间停跑)

每周一,周四晚上21:20—22:30

二、活动路线:

          北区操场门口(起点) 学生活动中心  小巨蛋  隧道  南光宿舍区  南区门口  一号校道  北区操场(终点)

  三、活动报名方式:

  1、前期报名(316-320日):信息学院各专业同学,到各班班长或者 

   体育委员处报名,到时候会上传报名表(报名表模板见附录)于分院网,同时

也会在各个班级进行宣传。各班负责人需要做好登记并于20日前汇总发到邮箱

     617054296@qq.com (并且文件名为 年级+专业)

   2、后期报名:在奔跑活动开展过程中也接受学生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加入433056630

     奔跑群进行咨询。

四、活动要求:

1、签到要求:活动签到和签退的地点为北区操场入口处(靠近北区食堂的入口),到时候会安排人员进行签到(签到、签退都需出示本人的校园卡登记)。签到时间为晚上21:10—21:30,签退时间为22:30—22:40。每次参与奔跑必须同时有签到和签退才算一次参与成功。

2、领跑要求:能够鼓动士气,以跑步经验丰富者优先。作为领跑人员予以记录并将此次奔跑活动记为两次参与。

3、微博互动:报名参与奔跑活动的同学可以在微博上发表自己奔跑的照片和心情并 @厦大嘉庚学院信院学生会  的微博,同时也可以向奔跑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议。在活动中后期会在参与微薄互动的人员中进行抽奖并予以奖励。

4、着装要求:活动参与者不能穿着拖鞋,尽量着装方便,以运动服为主。

五、奖励制度:本学期共夜跑22次(预计)

夜跑次数

预计加u

22次以上

0.8u

17——21

0.6u

12——16

0.4u

8——11

0.2u

8次以下

不加u

附:领跑在以上基础多加0.2u

奔跑达人:在奔跑活动中后期将从参与奔跑人员中根据积极参加夜跑活动次数以及路线完成情况而定,选择奔跑达人,奖励精美奖品。

 

附:“跑吧,信院!”报名表

 

  附件:“奔跑吧,信院!”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