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平面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3-26 | 浏览次数:4

“天真以为是他的独特品味,流年里只想以他为纪念”,以纪念品体现心意的平面设计大赛即将开展,此次比赛由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325号中午11:2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的同学们在中区与北区进行宣传单的派发,并在中、北区食堂附近设立了摊点报名。

宣传中心美工部的杨第昕告诉我们:“为了本次比赛能够做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所需要的一切物资,宣传方式与人员安排都事先精心筹划。”此次活动不仅可以在设立摊点的两天内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通过短信、邮箱报名。本次活动的信息可通过相关海报、视频、宣传单及微博等方式获知。为了让大家更好得了解平面设计大赛的比赛内容与评分细节等问题,特别建立了比赛咨询群为参赛的同学进行解答疑问。

宣传中心办公室的张俊说道:“此次活动是让参赛者用独特的感情、无法割舍的依恋为信院创造他赋予你的纪念品,留下你对他的纪念。作品的设计要求创新新颖、主题鲜明,对于材料选择、制作成本等实际因素也要考虑在内。”多方面的考虑因素,使此次活动对学生来说极具挑战性。考虑报名参赛的14会计的胡赟同学也说道:“它不仅仅是一次自身创意的呈现,而且还是贴近实际的设计挑战。”

      这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原创的传统活动,今年为第二届。每一年的活动主题都会根据学院的宣传动向、分院发展需求,同学们的关注热点进行设定。同时,本次活动也是面向全院师生,诚挚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