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平面设计大赛&微行动半期总结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3-26 | 浏览次数:4

3月2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于中午12点30分,在理工楼211室举办了平面设计大赛动员会以及微行动半期总结宣讲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有:宣传中心主席王珍玲,周绍煌,以及13级与14级各个班级的宣传委员们。

本次会议首先是关于平面设计大赛的活动流程介绍。首先由平面设计大赛的宣传视频引入本次会议的主题。通过活动流程,活动时间,活动方式,活动评分等几个方面进行本次大赛的详细介绍。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念品”设计,意在发掘学院具有美术功底并且独特想法的“设计师”,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留下独特的纪念。

在让大家充分了解平面设计大赛以后,此次宣讲会就进入到“微行动”半期统计结果公布与下半期预告的阶段。通过过往每一期的统计结果,向各个班级展示了这个活动的参与情况以及目前得分情况。详细介绍评分细则与一些参与活动的得分“小技巧”来使每个班级更加清晰自如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在本次会议中主席周绍煌说道:“你所设计的纪念品不仅仅是一个比赛,而是可能会长久陪伴在毕业校友身边的一个念想。然后每次回想起来这些念想都出自于你的设计,是给自己一次为自己骄傲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