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5-08 | 浏览次数:11

根据全团开展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有关安排,在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青年学生认知、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五四”期间面向分院各团支部集中开展一次“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八字真经 四进四言

二、活动对象: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学院20132014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内容:

1.自主活动

要求各团支部开展以“八字真经”“四进四言”,为主题的五·四团日活动,活动可通过研讨沙龙、故事分享、演讲赛、明辨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团员分享、讨论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感受和思考,努力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要求:

1.要求信院1314级各班团支部开展此次团日活动

2.活动期间需要联系团建中心相应负责人进行跟进

3活动期间要求各团支部着重传播“八字真经”,宣传“四进四信”。

4.各团支部就情况写好新闻稿,活动总结。

5.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上交至少1500字心得体会。

6.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将活动材料统一压缩打包,上交给相应团建中心负责人审核。审核通过后:

1)团支书自行登入福建省数字团建 http://ty1.fjcyl.com:10000/ 网站

2)进入“团的活动”界面,选择“活动发起”

3)具体填写说明:a.普通活动类型:其他b.普通活动地点: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招商局漳州开发区c.具体地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Xxx(专业名写全)团支部 ps以上三项为统一标准,标题、时间以及内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填写,时间格式:201505x

2.宣讲会

各团支部自行开展自主活动后,整理活动材料,做好PPT,进行活动宣讲。由评委老师参照评分表进行打分(评分表另附)。参照宣讲会评分,折合上学期一二九团日活动分数,统一作为本学期“两优一先”等评选活动的参考。不设其他奖项。

宣讲时间:待定

各团支部于51518:00之前将活动所需上交材料打包压缩发给相应团建中心负责人邮箱并提醒查收。负责人对材料内容进行审核,并督促各团支部自行录入材料至数字团建网站。录入时间截止至51618:00点之前。

四、活动评比(具体评分细则另附)

五、附件

1.活动总结模板

2.评分细则

评分细则.doc

活动总结模板.doc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