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关微”公益行之为职工手机做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5-05-15 | 浏览次数:3

  513日下午2:45,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1班的委带领同学在中区食堂开展为手机做检查“关微”行动,这是第二次活动,也是最后一次。也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

经过这两次同学们开展的行动,我们都体会到做公益活动的不易和后勤人员工作的辛苦,但同时也感受到做完公益活动后所收获的喜悦。在活动开展中,我们采访了一位阿姨,问到她在日常使用手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说:不仅仅是手机变慢,同时也会不经意间也很容易误点或是恶意软件导致被运营商多扣费。为此,我们也告诉们一些实用的技巧,在看视频时关掉数据网络,常利用杀毒软件扫除扣费软件等。她也说到,很感谢我们这次公益行活动能够关注她们,在生活和工作各方面上都给了我们一些帮助

在生活中,校园中,也有着许多像他们一样辛勤劳动的人们。我们所做的有限,但我们每一次都会尽自己所能所学来帮忙这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的人员。也许我们只需要在每次见到她们为我们工作的时候说声谢谢,就是对她们最大的尊敬。这是同学们上大学以来的第一次公益,相信参与的每一位同学都在这次活动感受到这些后勤人员工作的辛苦,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为他人付出的乐趣。

143167607941886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