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3-13 | 浏览次数:32

3月10日中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理工#305A教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王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员参与会议。正在参加第62期党校学习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校学员亦列席参加本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黄诗雅主持。


小组讨论.jpg


会议伊始,黄诗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基本知识要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详细学习解读了十八大以来党的重要会议和党建专项活动内容。随后,分小组结合下发的党章党规学习材料进行讨论,整个讨论过程氛围热烈,党员之间充分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最后每个讨论小组由数名党员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的心得,都表示要加强对党章党纪的学习,不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中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大学生如何做合格党员.jpg


会议尾声,由党务指导老师王丹老师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时刻注意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纪律观念。并提醒各位党员:“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同学做出表率。


王丹老师总结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