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讲座讯息



讲座题目:可视化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各学科中的应用


发布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 发布时间:2016-05-11 | 浏览次数:105

讲座题目:可视化技术的发展及其在各学科中的应用

主讲人:杜小甫 副教授

时间:5月12日(周四)19:00-21:00

地点:经管大楼301

主要内容:

“可 视化(visualization)”是计算机图形学的一个重要分支,主要研究怎样合理利用计算机图形学的相关方法和技术来对抽象的信息和数据进行显示, 以便研究人员更好的理解信息和数据,以及发掘出新的信息和数据。近年来,“可视化”技术与一些崭新的学术概念相结合,产生了新的发展。例如“大数据可视 化”、“增强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

主讲人简介:

杜 小甫,副教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专任教师,曾参加“基于网络化的建筑环境与设备节能控制技术研究”、“热固耦合有限元分析系统”等省部级项目的研究工作, 主持参与“‘电器销售公司管理系统’开发的可行性研究”、“建筑智能化人才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研究”等项目,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特此告知!

届时欢迎大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