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建思政



“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5-31 | 浏览次数:45

5月25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理工大楼#210会议室举行了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第一专题“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主题党课。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王丹主讲。

党建工作指导老师王丹老师主持会议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建工作指导老师王丹老师首先与会党员阐释本次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统一起来,在学习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深刻领悟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

其次向支部党员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领会党的性质、总之、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

信息学院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学习会

最后以“如何正确理解党章中有关党员的八项权利和八项义务”为重点,向支部学生党员详细解读了党章关于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的内容。要求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为准绳,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