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用行动照亮风雨“嘉”园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志参与重建小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9-19 | 浏览次数:14

 文字:叶广雅  摄影 :叶广雅
IMG_0593

“莫兰蒂”咆哮,嘉园满目创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广大师生们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中秋节”。眼见嘉园里大树倒了,小溪涨了,玻璃碎了,“小绿”倒了···往日清新秀丽的校园变得些许沧桑与陌生。台风过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们积极相应学校的号召,穿上志愿者的夹克,戴上工作手套,拿起简单的工具,在保证学习、教学的同时,全身心的投入到恢复“嘉园”往昔美丽的各类活动中。在热情高涨的活计中,我们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生的心中也在惦记着我们的“宝贝”——工业机器人实验室。

去年刚刚建设起来的工业实验室在信息学院师生心目中宝贵异常、分量十足。“莫兰蒂”有没有对我们实验室里的设备产生破坏?实验室的工业机器人有没有受到影响?····一系列的疑问与关怀最终化为实际行动。自实验室落成以来就承担实验室志愿维护工作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陈晓玉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实验室。从门窗到地板再到每台设备,及其认真的检查、测试。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的隐患。令人欣慰的是实验室并没有受到较大的损毁。学生党员们放下惴惴不安的心,又配合陈老师对实验室的实验桌等硬件设备进行更换。当然不要以为我们就只关心我们专业的“宝贝”,一些针对此次“莫兰蒂”台风造成的电脑设备的损坏的专业志愿维修活动将渐次铺陈,我们将利用我们的专业技能重装美丽“嘉”园!

“两学一做”深入开展、方兴未艾之际,“莫兰蒂”虽然肆虐凶残,也给“嘉”园带来很大的破坏,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党员门始终牢记党员职责,在“嘉”园重建的志愿者活动中处处争先,始终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坚决用行动重塑“嘉”园美丽、用行动落实“两学一做”的核心要求、用行动擦亮胸前的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