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16电子新生代的启航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09-30 | 浏览次数:16

——16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次班委会

2016年9月29日,16级电子信息工程新选出的十一名班委在理工大楼305A教室进行了第一次班委会议。本次班委会议由辅导员及导员助理组织开展,旨在向新任班委介绍班级内部活动、各班委具体职能,并对相关任务进行了讨论与分工。

16级电子信息工程第一次班委会议

会议伊始由15级电子信息工程的班长孔茂臻大体讲解了过去一年中15级班委所着手开展的诸项活动,其中包括“下馆子”、关爱抑郁症患者志愿活动、女生节等。并展示了15级前辈们所获得的诸多成就。老班长向新人们总结了大学班委的具体任务,并给予了新的希望,使各位16级新任班委对班级活动的开展有了具体的认识。

随后,辅导员对新班委们进行了职务的介绍以及明细了活动的任务分配,并明确了班级委员的奖惩机制,着重强调班委应在同学前起到带头作用,时刻想着自己与同学们平等,在开展班级工作时要做到尊重同学,这样才会得到同学们的拥护,班委们的个人魅力也会随之提升。导员还在会上列举出多位13级,14级学长们所获得成绩,鼓励新人们能够传承前辈们的在工作中创新并努力提高自己风气,将16级电子信息工程带向全新的高度。

两位助导学长在最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新人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为会议的指导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的最后,16级的新任班委们对近期班级的事务进行了总结和规划,在细则方面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会议上气氛活跃而不失秩序。大体上规划出国庆前后班级的各项活动,并计划着手于实践。

此次班委会议,新人们从前辈手上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人们也会向着前辈们看齐,在大学这崭新的笔记上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