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物联网15班委对16班委经验传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0-16 | 浏览次数:16

10月15日上午,物联网工程于主楼群四号楼105教室召开了15班委对16班委的传授会,本次会议的内容为15班委传授经验和两届班委问答交流。

1

会议以16班委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总结开场,随后则由15学长学姐们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学长学姐们首先强调了班委间的相处,身为一个班级团体,班级荣誉感和团结平等意识是班委们必不可少的,班委应以班级为重,要求大家各自配合,共同分担班级工作。其次学习是学生在学校的前提,学习委员对此对16班委提出了一些过来人的建议,为16学习委员详细指明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应该走的路。当然大学生活是很丰富的,因此团支书就出游、女生节、球赛、班艺一类的活动进行强调,特别是15届的第一个女生节,15学长们的体贴浪漫还让那次15物联网的女生节登上了腾讯新闻。

传授经验在轻松的氛围里结束,随后开始了问答环节,原本就熟悉的两届班委在欢快的气氛中加深了解,也更清楚了各自的职责。

融洽的气氛,愉快的笑声标志着传授会的顺利进行,助导欧阳牧的会议总结则为会议画上句号。相信16物联网班委会在这次会议中汲取经验,有所成长,更好的处理好有关物联网工程的任何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