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无诚信·不电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0-20 | 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16级电子信息工程于10月19日下午14:30在主4#209举行了以诚信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出席成员为16电子全体成员。

军训表彰

首先,辅导员陈惠萍老师就“学业诚信”进行了相关的知识补充,并进一步强调了学校的出勤制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并通过观后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业诚信的认识。班会第二点围绕“经济诚信”详细列举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诈骗套路,并结合生活实例进一步揭示了网络信贷的可能风险。第三点以“生活诚信”为主,在提醒学生注意自己的日常诚信行为规范之后,再次强调了园区管理规定,并针对前段时间的园区检查通报给出了合理的提醒与建议。最后,以“就业诚信”为载体,向学生普及了就业时应注意的诚信问题。此次班会还进行了军训优秀学员的表彰,肯定了大家入学时的努力与付出。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公民的第二身份证,对于即将迎来大学第一次期中考试的新生们来说,就显得更为重要。

此次班会的召开,为学生生活上的问题及时给出了正确的提醒与建议,并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收获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