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自律自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0-20 | 浏览次数:13

                          ——16级自动化晚自习顺利进行

2016年10月18日晚上19:30,16级自动化第三次晚自习于主楼群二号楼507教室顺利举行。16级自动化开展晚自习活动旨在提高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同学们自习效率,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

相比于9月29日自动化的第一次晚自习,本次晚自习活动在组织与纪律方面都明显有了长足进步。晚自习活动前班委们在早早借好了教室并及时通知同学们晚自习地点,晚自习活动时同学们都全心投入学习,真正做到效率最大化。

16级自动化的晚自习活动在每周周二、周三和周四晚上9—10节课,每人每周至少出勤一次,并在每周末公示出晚自习出勤情况。在每学期期末会由班委统计出各位同学的晚自习出勤率并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同学将会得到丰厚的奖励。当然,坚持每周出勤的同学也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16级自动化杨婷轩同学表示:“我觉得晚自习活动有助于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方法与经验,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最重要的是能给班级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在今后都能够做到自律自强!”相信16级自动化的同学们都能够借助晚自习活动,培养好自己的学习习惯,提升自己的学习技能,扩展自己的知识面,成为更好更强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