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交流会暨微行动启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6-10-21 | 浏览次数:29

10月20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中心在理工大楼412教室为我院各个班级的宣传委员召开了交流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宣传中心指导老师陈小彬和主席杨韵玲,并由办公室部长闫东旭主持。8214E979B6AB69C766BCA5D2535C4481

在交流会中,美工部部长景丹妮、网宣部部长陈治涛、新闻部部长陈儒宏,分别介绍了有关海报申请、视频申请和新闻投稿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下发了申请表。之后由新媒体部长王荦雁为大家讲解了有关班级微行动的活动目的、参与形式、评分细则以及奖金设置,并向大家展示了15级活动的成果。这让新人们更容易理解活动的内容,可以更好的去开展活动。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宣传中心与各个班级之间的联系,使各个班级能更好的参与到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当中,并能够更贴切的去了解微行动活动。

0DF1EC3DB8DB1611620CC77F12A89156

在一片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有宣传委员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气氛很活跃,学长们言语很幽默,让人容易接受,使交流更加的畅通,营造出了一种轻松的交流氛围,希望可以多开展几次交流会,从中学到许多的知识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