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15电子新学期·新气象​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6-10-27 | 浏览次数:91

201610月24日中午12时30分,在班委的精心筹备和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下,15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于理工大楼#403教室顺利召开了大二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陈惠萍老师莅临参加了本次班会。

上篇:及时总结,认真学习

首先由学习委员裴俊智同学发言,向大家展示上学年学习情况的分析数据,与大家一同回顾2015-2016学年15电子班级的各项学习工作。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及时的去总结自己的学习情况。

下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然后由班长孔茂臻同学上台,跟大家一起回顾15电子上一学年的所有活动。所有喜怒哀乐的时光浮现在同学们脑海中,大家都为之动容。最后他说在新的学年里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共同快乐地学习,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积极参与到新的班级活动中来。

尾声:备战期中,珍惜当下

即将结束时,辅导员陈惠萍老师上台简要总结:强调已经身为电子学长学姐的15电子全体同学更要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努力学习,珍惜当下。她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最后班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