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风建设



16物联网诚信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胜男 | 发布时间:2016-10-27 | 浏览次数:101


 10月24日周一晚上,在主楼群4号楼#213教室,16级物联网在辅导员史扬老师和助导欧阳牧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次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

在班会之前,16级物联网进行了为时一小时的自习,而在自习的开始,15级物联网的两位学习委员为16级的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有关C++助教的相关事宜,并为大家请来了15级物联网学长们分组对大家进行辅导。

自习结束,诚信主题班会紧跟着展开。首先,一段“碰瓷”的视频展现在大家眼前,关乎诚信的问题引人深思,三位表演的同学也在此深情的演唱了《诚信就是阳光》,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随着歌词思考着诚信这个话题。随后,16物联网学习委员就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进行了诚信宣传,并设计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以竞奖的方式展现了嘉庚的处罚制度,让大家置身轻松的环境的同时无形的树立诚信意识,而之后由班长主演的小品《曾子杀猪》则生动的展现了古人对于诚信的重视和落实,值得我们学习。

班会进行到此处,大家都对诚信有了一定的理解和掌握。班长起带头号召作用,带领大家宣誓,庄重肃穆的氛围下,16物联网全体成员握拳起立,承诺做一名光荣的诚信之人。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史扬老师上台进行了会议总结,诚信班会也到此结束。

嘉庚的夜晚,如画的景色笼罩在夜色中,让一切都变得朦胧,16物联网在此次班会之后表现出的清明坦荡在这朦胧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