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1-20 | 浏览次数:56

   2016年11月19日上午8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本次开幕式由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主持。校党委书记邱伟杰、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鲁同安、副院长戴一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副院长刘暾东、院长助理王冬梅出席了开幕式。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永祥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赢得比赛是一种精彩,而赢过自己也同样精彩。”本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雷锐生在开幕式致辞时说道。雷锐生主任表示,我校一直着重发展学生对体育文化的兴趣,大力开展体育文化选修课,两年一届的校运动会不仅是全校师生展示自己的舞台,更是一次增进感情,加强交流的机会。雷锐生主任也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发掘运动员们的潜力,为学校选拔出更为优秀体育人才。

  之后,由体育教学部教师郑进贵土木工程系学子陈融峰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进行了宣誓。最后由邱伟杰书记宣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开幕式表演中,我校各俱乐部的成员们通过展现各个俱乐部的风采,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体操、舞蹈、武术、跆拳道等项目让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的欢声呐喊,在最后一项舞龙舞狮的表演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