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新嘉】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决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05 | 浏览次数:160


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初赛于11月25日至30日顺利进行。

经过筛选与投票环节的激烈角逐,两院一系进入决赛的宿舍单位名单已经产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囊萤三#604、博学三#609、南光1#507、南安四#207

国贸经贸系:

凌云三#111、凌云三#206、凌云三#209、映雪三#417、映雪三#618。

法学院:

凌云三#801、凌云三#1101、凌云三#1107


在此恭喜所有进入决赛的宿舍单位,新“嘉”宿舍文化节的决赛也将在12月13日周二中午12:30于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正式开展,敬请期待!

为了让进入决赛的参赛宿舍单位更好地备战决赛,请各参赛宿舍单位于12月2日周五中午12:30至公共教学楼一号楼304教室参加本次两院一系新“嘉”宿舍文化节的宣讲会,届时我们将详细介绍决赛的赛制和比赛事宜,请务必按时到场,谢谢。

本次宿舍文化节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法学院和国贸经贸系主办。宿舍文化节的活动项目分为宿舍装饰比赛、logo设计比赛、变废为宝和宿舍风采展,其中要求有三点:


【1】寝室设计内容必须积极向上,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活力;

【2】参赛宿舍需附上logo创意理念宿舍名,并详细解说;

【3】变废为宝作品需根据设计作品,从理念和用途两方面解说。


其活动目的在于不仅能让你享受装扮宿舍的愉悦,还能体验变废为宝 logo设计的乐趣。其中表现优异的队伍,还能获得u值、大礼包、奖金等。

宿舍是我们的在“嘉”的第一个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在这里我们探寻校园文化的根源,因为这里才是校园文化的“发源地”。宿舍集体作为大学生的基本群体组织相对于其他学生组织有着更为独特的功能和影响。

两院一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构建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才华、放飞激情梦想的平台。活动旨在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形成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