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院内新闻



青春C80·15计算机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07 | 浏览次数:109


冬日的晚上,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在嘉园里前进着,这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15级计算机团支部在校园里举行的团日活动为纪念长征80周年,他们用环校跑的方式,发扬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激励支部全体同学奋发图强,同时缅怀历史,牢记使命。


12月1日2日的晚上九点半南区操场15计算机的同学们正在准备热身辅导员王坤老师早早就到南区操场等待大家的集合,一同从操场出发,经过中门和北门,往凌云的方向,紧接着通过小巨蛋,最终穿过隧道回到南区操场,完成了一圈的环校跑活动88名同学都参与其中,部分同学即使感冒也坚持完成环校跑,同学们互相鼓励帮助,圆满完成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负责人徐嘉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加同学们丰富的课余生活,也在瑟瑟冷风中体会到同学们的友谊情怀,更重要的是,让大家走出宿舍,通过跑步的方式,深刻认识长征的精神。

环校跑结束后,15级计算机团支部还开展了长征主题班会,进一步了解长征的历史进程,学习长征精神,通过交流和学习,同学们在“青春C80筑梦新征程团日活动中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凝聚了支部力量,提升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