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学生组织



冬寄物予— —嘉庚幼儿园支教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06 | 浏览次数:121

2016年12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队前往嘉庚幼儿园支教。为了积极帮助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吉曲乡瓦保村小学的孩子们度过严冬的难关,感受温暖,志愿者们决定带领孩子以图画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关心。

15点30分,随着志愿者们的自我介绍融入小天使们的课堂。志愿者们通过给小朋友们观看有关贫困山区的小视频进行提问互动画下爱等方式,去帮助小朋友们了解到青海的孩子们需要温暖。首先“如果通过绘画传递爱,你会画下什么来给予青海小朋友们温暖?”等问题激发小朋友的思维,小朋友们踊跃地举手发言,畅所欲言最后,志愿者蹲下来和孩子们一起看世界,让孩子们画出给予青海孩子们的爱,这些作品将在后期将制作成明信片寄出。

“邀请他们来家里玩。”这是一位小朋友的想法,专注的眼神,每一张用心完成的作品,每一对专注的眼神,短暂的支教时光,和小朋友们一起完成给青海小朋友的礼物。爱在笔下,印记传递,神奇而又美妙。

  通过此次的支教,志愿者们感受到和小天使一起创造温暖的快乐,同时也希望有更多人的关注到贫困山区的孩子,给他们送去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