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ing
logo2

党团资讯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陈小彬 | 发布时间:2016-12-29 | 浏览次数:178

112912:3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理工楼20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到场,由党员王肖玲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在到场的全体党员及老师的见证下,余诗琦等28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简述自己的入党动机,依次表明了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到会党员根据28名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等各方面综合情况作出评价,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8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黄诗雅的带领下,第二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郑滢带领,28名发展对象分别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将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端正态度,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结束之际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王丹老师对发展党员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为嘉庚争光添彩